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与人民同行”——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特别节目播出

  新华社北京5月23日电  (记者  王思北)由中国文联主办的“与人民同行”——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特别节目23日上线播出。田华、刘兰芳、濮存昕、陈道明、殷秀梅、阎维文、丁柳元等艺术家和文艺工作者为观众献上了一台情景交融、清新质朴的精彩演出。

  特别节目采取实景拍摄与虚拟影像相结合的手段,融合歌舞、合唱、朗诵、曲艺、短片等多种形式,既有《保卫黄河》《延安颂》《唱支山歌给党听》等经典作品,也有《到人民中去》《丰收中国年》《让红旗飘》《中国梦 我的梦》等新作,还打造了主题曲《千千万万个你和我》,以不同时期的精品力作勾勒波澜壮阔的文艺画卷。

  据悉,特别节目以传承和弘扬《讲话》精神为主线,充分发挥中国文联的组织优势和专业优势,以站在新时代新征程的历史方位回望延安的视角,组织多支文艺小分队分赴陕西延安宝塔山、杨家岭、鲁艺旧址、壶口瀑布、南泥湾、枣园等标志性场地,引导文艺工作者延续老一辈革命文艺工作者的艺术情怀,鼓舞新时代文艺工作者投身火热的文艺实践。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读图
   第06版:青春号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乌海
   第09版:经济周看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公益广告
“总书记这句话是肯定,更是嘱托”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王沪宁出席并讲话
“与人民同行”——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特别节目播出
援沪医疗队陆续离沪
中央军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军队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
渤海湾畔新潮涌
构建北疆现代科技馆体系
遗失声明
“云”上引才,6.3万个岗位等你来!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