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开幕

  本报5月23日讯  (记者  戴宏)5月23日上午,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开幕并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现有组成人员63人,出席本次会议的59人,符合法定人数。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林少春主持会议,副主任李荣禧、张院忠、段志强、和彦苓,秘书长施文学及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自治区副主席包献华、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杨宗仁、自治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琪林列席会议。

  通过会议议程后,会议听取了自治区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喇军作的关于《内蒙古自治区人工影响天气管理条例(草案)》审议结果的报告;听取了自治区人民防空办公室主任许怀云作的关于《内蒙古自治区重要经济目标防护管理条例(草案)》的说明;听取了自治区公安厅副厅长刘宏作的关于《内蒙古自治区禁毒条例(草案)》的说明;听取了阿拉善盟盟长李中增作的关于《内蒙古自治区巴丹吉林沙漠沙山湖泊群保护条例(草案)》的说明。

  会议听取了自治区司法厅副厅长戴燕作的关于《内蒙古自治区公证条例》等3件地方性法规(修正草案)的说明;听取了自治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白清元作的关于《内蒙古自治区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条例》等3件地方性法规(修正草案)的说明;听取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选举工作委员会主任孙炜东作的关于《内蒙古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工作办法(修正草案)》的说明;听取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办公厅主任李岩碧作的关于废止《内蒙古自治区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信访条例》的说明;听取了杨宗仁、李琪林、刘宏、戴燕分别作的在全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存在的顽瘴痼疾整改落实情况的报告;听取了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主任田继生作的关于《内蒙古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司法监督工作的决定(草案)》的说明。

  ■下转第3版  ■上接第1版

  会议还审议了部分设区的市、自治旗人大常委会报请批准、修改、废止地方性法规和单行条例的说明;审议了自治区政府落实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行政处罚法、行政许可法、行政强制法执法检查报告和问题清单整改情况的报告,关于2022年自治区本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报告。

  自治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委员,部分全国人大代表、自治区人大代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盟工作委员会负责同志;各设区的市和自治旗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自治区监察委员会、自治区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读图
   第06版:青春号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乌海
   第09版:经济周看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公益广告
“总书记这句话是肯定,更是嘱托”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座谈会在京举行 王沪宁出席并讲话
“与人民同行”——纪念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发表80周年特别节目播出
援沪医疗队陆续离沪
中央军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加快军队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的意见》
渤海湾畔新潮涌
构建北疆现代科技馆体系
遗失声明
“云”上引才,6.3万个岗位等你来!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五次会议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