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3家单位上榜首批自治区级 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名单

  本报6月2日讯  (记者  白莲)6月1日,自治区科技厅公布了2022年度内蒙古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认定名单,13家单位上榜,这是我区认定的首批自治区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其中,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工业大学、赤峰学院等10家单位被认定为示范型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内蒙古中蒙技术转移中心等3家单位被认定为国际技术转移中心。

  自治区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认定工作,旨在集聚国际科技合作力量,统筹布局创新资源,优化整合引才引智基地等各类国际科技合作平台,扩展合作渠道,创新合作方式,布局合作项目,构建集项目、人才、平台于一体的“平台+服务”国际科技合作新模式,推动我区对外科技合作交流再上新台阶。

  据悉,目前我区共有8家国家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13家自治区级国际科技合作基地。近3年自治区加强国际科技合作,支持国际科技合作项目98项,投入经费3538万,引进美国、英国、日本、蒙古等国家和地区高端专家174人。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影像力
主题展览“中华颂” 在内蒙古展览馆开展
“领题”中实事求是 “破题”中实干担当
自治区2022年“六五” 环境日主场活动举行
感受中华传统文化
自治区民营企业进出口 连续12个月实现同比增长
“望海粽”让易地移民户生活有奔头
13家单位上榜首批自治区级 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名单
中央第三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内蒙古自治区反馈督察情况
“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启动 4000余公斤毒品被无害化销毁
内蒙古“亮眼计划” 服务4万多名青少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