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莉霞在二连浩特市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本报二连浩特6月7日电  (记者  章奎)6月7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赶赴二连浩特市现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一下车,王莉霞就马不停蹄赶到二连浩特市蒙古族中学,通过视频监控查看学生高考实时画面,详细了解考点疫情防控部署。王莉霞反复叮嘱,要坚持安全第一,周密做好服务管理,及时回应学生诉求,全力做好学生心理辅导,确保孩子们顺利完成高考。

  桐桉君泰小区是封控小区,王莉霞来到小区检查工作人员值守、封控措施落实等情况,详细了解小区人员底数及物资保障等问题,要求务必做到人数清、情况清、位置清、群众诉求清,科学整合力量,摸清风险隐患点,打造无疫小区。

  蒙客隆超市是疫情期间全市117个保供超市之一。王莉霞走进超市,详细了解商品供应、物资配送等具体情况。她说,要保证货源充足,划小配送单元,跟进社区管理配套,建立定点供应机制,全方位服务保障群众日常生活。

  在二连浩特市人民医院,王莉霞认真了解患者救治和群众日常就医保障情况。她反复叮咛,要把确保医院零感染、杜绝发生院感作为头等大事,把工作做严实,把责任压下去,务必保证医院绝对安全。王莉霞还来到在建的方舱医院,看现场、问进度,叮嘱工作人员要加快建设速度,保证建设质量,确保方舱医院按时收治患者。

  自治区副主席包献华参加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文件
   第05版:评论
   第06版:出彩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乡村振兴
《习近平论强军兴军(三)》印发全军
文明实践润北疆 同心掬得满庭芳
王莉霞在二连浩特市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王莉霞视频调度赤峰市疫情防控工作
高考首日,我区各考点平稳顺利开考
我区多措并举倡导爱粮节粮
全国首个碳达峰数字化系统在鄂尔多斯上线
信访干部的字典里没有畏难和退缩
一所法理情“三结合”的特殊学校
兴安盟强化三个保障塑造奶业竞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