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要闻简报

  本报呼和浩特6月9日讯 (记者 刘洋)记者从呼和浩特市生态环境局获悉,今年前5月,呼和浩特市环境空气质量优良天数达132天,达标率87.4%,较2021年同期优良天数增加9天,达标率增加5.9个百分点。

  本报包头6月9日电  日前,中铁呼和浩特局包头客运段深圳车队Z184/3次恢复开行。车队针对列车运行安全和标准化作业做了具体安排,并着重强调作业规范化,严格按照操作规程执行,避免因违规作业造成的安全事故,努力做到全年零投诉,服务无盲区。

  (楚彦敏)

  本报鄂尔多斯6月9日电  近日,鄂托克旗公安局警务保障室组织人员就基层设施建设相关知识进行了培训。通过培训,使全体民辅警对基层设施建设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推动了全警实战大练兵活动走深走实。(石倩)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际新闻·广告
   第05版:要闻·广告
   第06版:社会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视界
乌海市聚力打造新能源新材料两大产业基地
文明城市创建让人民更幸福
我区事业单位可设置四类岗位汇聚人才
包头市商业补充医疗保险“鹿城保”启动
“青城号”中欧班列实现常态化稳定运行
要闻简报
厚培新基建黑土 做强“数字内蒙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