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孙绍骋主持
  本报6月14日讯  (记者  刘晓冬)6月14日,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会议指出,内蒙古历史悠久、文化多元,我们要认真研究内蒙古在中华文明探源中可以做些什么、能够贡献什么,积极做好工作。要把探源中华文明同挖掘整理宣传各民族融合的历史事实结合起来,讲好中华民族的历史,讲好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的历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会议指出,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关键是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有关方面要继续争分夺秒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尽快把疫情平息下去。没有疫情的地区要抓实常态化防控,全力稳定经济增长,抓好粮食生产、生态环境保护、乡村振兴等工作,加强民生保障,维护社会稳定。

  会议听取了“八五”普法工作情况汇报,强调要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普法,从青少年抓起,重视网络普法,搞好以案释法,引导全社会增强法治意识、规矩意识。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评论
   第06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乡村振兴
前5个月自治区外贸进出口总值增长12.6%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王莉霞在锡林浩特视频连线方舱医院
点碳成金,“双碳”战略下的内蒙古行动
用“三心”化解群众烦心事
小草做成大产业
时刻准备接受血与火的考验
大兴安岭有一支造林“远征军”
把讲诚信守信用的形象立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