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拧紧交通运输行业生产“安全阀”

  本报6月16日讯  (记者  高慧)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6日是全国安全宣传咨询日,当日,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与内蒙古高速集团以及各相关单位组织开展主题活动,进一步拧紧交通运输行业生产“安全阀”。

  围绕今年安全生产月“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的主题,我区交通运输部门通过在呼和浩特长途汽车站站前广场开展宣传活动,在S43呼和浩特机场高速公路施工现场开展“高处坠落”专项应急演练,引导大家积极关注、参与到平安交通建设中来,营造人人讲安全,人人要安全,人人懂安全的社会氛围。

  近年来,全区交通运输行业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持续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安全生产强化年和安全生产大检查,坚持安全发展、坚守底线红线,推动安全生产工作落地见效。开展桥梁隧道、水上交通、轨道交通等行业大型综合应急救援演练10余次,印发《内蒙古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安全生产约谈办法》等10余项安全管理制度,近5年全区交通运输行业未发生较大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影像力
   第06版:社会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国内国际新闻
切实把组织效能转化为高质量发展优势
各地各部门紧密结合中心工作推动集中治理
打造中华文化符号和中华民族 形象工作推进会召开
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全体会议召开
汲取奋进力量
节约用能,内蒙古在行动
内蒙古推行包容审慎监管 制度为企业松绑减负
我区“六大保护”呵护未成年人茁壮成长
“真人图书会”走“新”更入心
和田至若羌铁路开通运营 全线钢轨包钢制造
8个旗县(市、区)被确定为自治区婚俗改革试点
拧紧交通运输行业生产“安全阀”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