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进出口银行内蒙古分行 开展弘扬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主题党日活动

  七一前夕,进出口银行内蒙古分行开展弘扬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各支部参观“中华颂——我们心中的模样”综合展览。

  学习党史,弘扬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大家参观了350多张图片、50多件实物展品,聆听了讲解员的细致解说,以支部为单位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图书,结合各自工作实践开展了交流讨论,逐一扫描二维码观看了视频资料,回顾了从开天辟地的建党精神到共商、共建、共享的丝路精神等党史上的精神“坐标”,深刻感受到党革命奋斗的每个进程都离不开理想信念的支撑,增强了弘扬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团结奋斗,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通过参观,大家深刻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各族人民同根同源、同文同音、同力同心,共同书写伟大历史、共同守护伟大祖国、共同创造伟大业绩,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大家表示,作为边疆金融机构,一定要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弘扬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蒙古马”精神,按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为内蒙古作出的战略定位,积极服务内蒙古“两个屏障”“两个基地”和“一个桥头堡”建设。

  重温誓词,志愿献身复兴伟业。进出口银行内蒙古分行组织新老党员庄严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大家表示,要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发挥政策性金融职能作用,矢志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努力奋斗,以扎实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金龙)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05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6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07版:科技
   第08版:兴安
   第09版:经济周看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影像力
把握新机遇 开启新征程
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召开
农行内蒙古分行:落实减费让利政策 惠企利民见实效
内蒙古首家 邮储银行开办生源地助学贷款业务
进出口银行内蒙古分行 开展弘扬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