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党建 强引领 优化营商环境握指成拳

——额济纳旗举行党建联盟启动仪式
  建党征程波澜壮阔,奋斗初心历久弥坚。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额济纳旗“先锋引领 营商助企”党建联盟6月30日在额济纳旗税务局正式启动。旗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党建联盟常务副组长潘建刚主持会议。旗委相关领导及党建联盟成员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与会人员共同参观大党建活动基地、重温入党誓词、共学税务理论。

  额济纳旗“先锋引领 营商助企”党建联盟是由旗委组织部指导、税务局牵头,经济领域10部门党委(党组织)参与的跨组织、组团式经济领域党建联盟。是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激发机关党建新活力的重要举措;是探索党建引领优化营商环境,打通为民服务堵点难点,推动党业融合“双促进、双提升”的新路径;是引导党员干部坚定信念跟党走,不断提升执行力,在税收工作岗位上真出业绩、出真业绩的红色引擎。

  下一步,额济纳旗“先锋引领 营商助企”党建联盟将不断拓宽联建形式,在旗委组织部、旗纪委监委的指导下,根据各部门职能、管理规范、运行程序,围绕“纵合横通强党建”“1+6”一体化综合监督体系落实,分工协作,集中优势力量,清单式、动态销号式,开展“政策理论联学、党日活动联过、党员队伍联建、优势资源联享、中心工作联促、纪律作风联抓”六联行动,打好“融合牌”,打好“服务牌”、打好“引领牌”着力提升党员干部执行力,提升服务效能,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上来,实现党建优势资源集聚共享效益再扩充,群众满意度再提升!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5版:读图
   第06版:首府
   第08版:出彩
   第09版:经济周看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公益广告
大党建 强引领 优化营商环境握指成拳
扎实推进留抵退税工作
突泉县禁毒大队清查“毒驾”
邮储银行巴彦淖尔市分行教老年人防范电信诈骗
“春风化雨”全力滋润“小微之苗”
扎赉特旗禁毒大队检查易制毒企业
护航企业行稳致远 传递“春雨润苗园丁情”
丹宁高速公路3标段首梁架设成功
举办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分行 与中国长城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内蒙古自治区分公司 债权转让暨催收联合公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