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莉霞主持召开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本报7月5日讯  (记者  章奎)7月5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我区粮食安全工作。

  王莉霞指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是内蒙古肩负的重大政治责任,必须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和党中央要求,坚决扛起粮食安全主体责任,盯问题、盯短板、盯落实,有力有效做好粮食安全各项工作。要加快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加大盐碱地改造力度,紧抓“育、繁、推”一体化,提升科技水平,扶持龙头企业,推动农牧业高质量发展。要抓紧抓好粮食储备工作,摸清底数、优化布局、强化监管,确保关键时刻“拿得出、调得动、用得上”。要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非粮化”,加强田间管理,做好防灾减损,确保粮食稳产增收。

  自治区副主席张韶春、李秉荣出席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李克强向阿尔及利亚总理阿卜杜拉赫曼致贺电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心 推动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纪实
~~~
~~~孙绍骋作批示 王莉霞讲话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出彩
   第05版:评论
   第06版:呼伦贝尔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乡村振兴
习近平向阿尔及利亚总统特本 就阿尔及利亚独立革命胜利60周年致贺电
为了建设美丽中国
孙绍骋深入锡林郭勒盟调研
全区职业教育大会召开
王莉霞主持召开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在遵规守矩中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