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荣宝斋350周年座谈会在京召开

  新华社北京7月20日电  推动新时代书画艺术繁荣发展暨荣宝斋350周年座谈会20日上午在北京召开。中宣部、文化和旅游部、北京市等有关负责同志,以及文化出版界代表等80余人参加会议。

  荣宝斋前身是1672年成立的松竹斋,1894年更名为荣宝斋。新中国成立后,荣宝斋在党的领导下,不断焕发新的生机活力。党的十八大以来,荣宝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中华文化传承发展的重要论述,逐渐发展为以书画艺术品经营、出版发行等为主业的综合性文化企业。

  会议强调,推动新时代书画艺术繁荣发展,要坚守文化使命,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要热情讴歌时代,生动展现新时代十年非凡成就;要激活发展动能,积极助力文化强国建设;要搭建中外文化之桥,更好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要加强人才培养,精心打造新时代文艺专业力量,以守正创新的精神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

  座谈会前,“翰墨家国——荣宝斋350周年专题展”开幕,全面展现荣宝斋350年的发展历程、成绩经验、深厚底蕴和新时代发展活力。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区域新闻
   第05版:生态环保
   第06版:北疆文旅
   第07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8版:通辽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给农业插上科技的翅膀”
对“一国两制”香港实践规律性特征的科学认识
上半年重要农产品供应充足 农民增收形势向好
荣宝斋350周年座谈会在京召开
内蒙古福彩开展即开票“千店联动 万人齐刮”活动
遗失 声明
助企纾困促发展 金融为民展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