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赤峰市旅游市场持续回暖

  本报赤峰7月21日电  (记者  高慧  金泉)沙漠、骆驼、草原、湖泊……7月20日,在赤峰市翁牛特旗玉龙沙湖景区内,有不少游客正在享受当地特有的景色。进入7月份,草原迎来旅游旺季。随着疫情形势好转,同时叠加一系列刺激政策,赤峰市旅游市场持续回暖。7月1日以来,游客数量恢复到2019年同期的75%,比2020年同期增加20%。

  “我们来到赤峰市第五天了,玩得非常开心,今天还体验了沙漠越野,很刺激。我回去还会介绍亲戚朋友来玩的。”来自广州的游客傅俊波告诉记者。赤峰市是内蒙古旅游资源的富集区,目前全市已开发旅游景区90多家,旅游直接从业人员达8万人。

  据了解,为进一步加快旅游市场复苏发展,激发旅游消费潜力,赤峰市文化和旅游局等5部门联合推出“赤峰人游赤峰”文旅惠民活动,即在7月21日至12月31日期间,赤峰市户籍居民凭身份证、在赤峰市工作人员凭社保证明、赤峰大中专院校在校学生凭学生证,可在全市各大收费景区享受免票及半价等优惠政策。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广告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云上103
   第05版:社会
   第06版:广告
   第07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8版:锡林郭勒
“塞外粮仓”河套灌区小麦开镰迎丰收
习近平向世界青年发展论坛致贺信
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将访华
稳扎稳打推进新能源建设和农牧业发展
孙绍骋看望慰问驻区部队官兵
自治区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扩大会议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举行树立正确的中华民族历史观专题讲座
赤峰市旅游市场持续回暖
院士专家田间地头“传经送宝”
全区各级红十字会多举措宣传防溺水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