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集】

  ●土右旗“农商情”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携手自治区联社战略发展部党支部、合规风险法务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了“爱心点燃希望 情暖留守儿童”主题实践活动,为土右旗三道河中心学校全体学生送去关怀与温暖。捐赠现场,党员志愿者们为每位学生送上夏季校服、床品三件套、课外阅读书籍、文具用品、体育用品等物品,并勉励他们克服当前困难、心怀感恩、乐观向上,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土右旗融媒体中心)

  ●为了更好地提升全民禁毒意识,通辽市科左后旗禁毒委员会举办了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近年来,毒品犯罪区域化、组织化、隐蔽化特点日益凸显,零星贩毒活动仍比较突出,合成毒品蔓延迅速,特别是毒品问题呈现向校园和未成年人渗透的趋势。活动要求,广大青年学生要进一步增强对毒品危害的认识,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共同构筑起围剿毒品的钢铁长城。(李巍)

  ●为有效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全面提升群众自我防范意识能力,切实保障人民财产安全,近日,准格尔旗公安局大路第一派出所组织社区民警深入辖区开展“打击整治养老诈骗”宣传活动,社区民警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方式,向辖区群众介绍诈骗分子的惯用手法、作案方式及防诈常识等相关知识。广泛发动群众踊跃参与并积极举报相关线索,坚决铲除养老诈骗滋生土壤,净化社会环境。(牛布洲)

  ●共青团镶黄旗委员会日前组织开展镶黄旗2022年“返家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启动仪式暨岗前培训,组织动员大学生积极投身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基层治理等工作。此次活动共选拔35名优秀在校大学生前往全旗18个部门单位22个岗位开展政务实践,旨在锻炼大学生在实践中学本领、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镶黄旗融媒体中心  娜木汉  阿斯娜)

  ●近日,正蓝旗红十字会举行捐赠自动体外除颤仪(AED机)仪式。仪式上,该旗红十字会向锡林郭勒盟文化遗产保护研究中心、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政务服务局、内蒙古上都发电公司4家单位捐赠了4台价值共78400元的自动体外除颤仪。这是正蓝旗第一次投放于公共场所的AED设备,可覆盖全旗人员密集区域,将进一步强化社会救援“主阵地”作用,提升自救互救能力。

  (正蓝旗融媒体中心  萨仁图雅  乌达木)

  ●海南区教育局联合区应急管理局、区消防救援大队在乌海市第十八中学开展了校园消防应急演练。演练模拟火灾逃生全过程,演练结束后,消防队员现场为全校师生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以及相关消防知识,提升了广大师生的安全防火意识和火灾自救技能。(海南区融媒体中心)

  ●由海勃湾区委宣传部主办,海勃湾区纪委监委机关、海勃湾区文联承办的“喜迎二十大·清风廉韵·永葆初心”海勃湾区廉洁文化专场文艺演出在乌海市人民公园拉开帷幕。通过此次廉洁文艺演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树立讲纪律、守规矩、倡廉洁、正家风的良好品德,着力营造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政治生态和清风正气的社会环境。      (海勃湾区融媒体中心)

  ●为有效预防和打击治理跨境赌博违法犯罪,切实提升辖区居民对跨境网络赌博违法犯罪的知晓率和防范意识,乌审旗公安局以派出所为主力军,广泛发动网格员和志愿者等群防群治力量,组织开展打击治理跨境赌博集中宣传活动。(娜庆)

  ●霍林郭勒市委宣传部、市文联举办的全市“振兴乡村 放歌草原”“两个打造”主题音乐作品创作活动日前开班,此次活动旨在以作家独特的发现力、音乐艺术独到的表现力和独特的视角,全方位、多角度地再现霍林郭勒的自然风光、民俗风情、旅游资源和人文景观,使各界人士能够欣赏到新颖、生动、活泼的全新音乐作品,感受霍林郭勒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良好态势。

  (霍林郭勒市融媒体中心  陈怡乔 狄雅莉)

  ●为创造安全、有序、和谐、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乌审旗环城交管中队组织开展夏季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百日行动”,扎实推动“控疫情、除隐患、防事故、护畅通”各项措施落地见效,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确保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有序。(周磊)

  ●盛夏时节,巴林左旗西城街道清河社区联合旗委宣传部、旗城管局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种花服务活动,为创城助力添彩。党员及志愿者自带锄头、小铲子等工具,来到带状公园种植花苗,大家分工协作、密切配合,翻土、定点、种花苗、填土,每一个步骤都认真完成,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也吸引了不少居民加入。(巴林左旗融媒体中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广告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云上103
   第05版:社会
   第06版:广告
   第07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8版:锡林郭勒
村民点题“下菜单” 科技服务送地头
【云集】
【云听】
多姿多彩文化墙
扎赉特旗 稻鱼共生 一田双收
阿拉善高新区 增容提质 让娃娃共享优质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