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本报7月26日讯  (记者  陈春艳)7月26日下午,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现有组成人员63人,出席本次会议的60人,符合法定人数。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林少春主持会议,副主任李荣禧、张院忠、段志强、和彦苓,秘书长施文学及常委会委员出席会议。自治区副主席张韶春、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杨宗仁列席会议。

  会议分别听取了自治区财政厅厅长张磊作的关于2021年自治区本级财政决算的报告,自治区人民代表大会财政经济委员会主任委员牛俊雁作的关于2021年自治区本级财政决算草案的审查结果的报告,自治区审计厅厅长霍照良作的关于2021年度自治区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的审计工作报告,自治区民政厅厅长姜宏作的关于基层治理中网格化建设和网格员管理情况的报告。

  会议还书面听取了自治区政府关于2022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上半年执行情况的报告、关于2022年上半年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

  自治区人大各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委员,部分自治区人大代表,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机构、盟工作委员会负责同志,各设区的市、自治旗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自治区监察委员会、人民检察院和政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5版:评论
   第06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07版:鄂尔多斯
   第08版:锡林郭勒
第十九届中国·内蒙古草原文化节将于7月30日开幕
习近平同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会谈
全国政协经济委员会调研组在内蒙古开展专题调研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
静静的克鲁伦河
钢城“夜经济”火了
鄂尔多斯科创人才战略催生高质量发展“新动能”
青春同心聚合力 石榴结籽一家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