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5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要闻简报

  本报呼和浩特7月28日讯  (记者  王雅静  通讯员  朱利斌) 近日,呼和浩特市公安局交管支队回民区大队按照市交管支队夏季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百日行动”方案要求,强化工程运输车辆综合整治的同时,稳步推进客运车辆专项整治,开展重点隐患车辆清缴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本报7月28日讯 (记者  梅刚)近日,自治区就业服务中心举办工业园区企业用工精准服务专项行动——“联动四方·职在内蒙”12盟市联动直播带岗活动。线上企业提供岗位2789个,岗位需求3万余人,达成求职意向近千人。人社部门后续将通过求职服务微信群为求职者提供精准人岗匹配等全流程跟踪服务。

  本报乌兰察布7月28日电  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察右前旗公安局工业园区派出所积极深入辖区走访巡查,近日,有辖区居民求助称家人走失,接警后,该所迅速组织警力开展走访调查,同时通过微信朋友圈寻找线索,经过民警20个小时的不懈努力,将走失居民找到,受到其亲属和群众的好评。(王力超)

  本报锡林郭勒7月28日电  近日,苏尼特左旗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交管大队、旗交通运输局开展毒驾整治专项行动。通过“现场查缉+数据比对”相结合的方式严查吸食、注射毒品后驾驶机动车,利用车辆藏匿、携带毒品、易制毒化学品等违法犯罪行为。同时,民警通过引导关注“内蒙古禁毒微信”、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等方式现场向司乘人员开展禁毒宣传。(王伟)

  本报鄂尔多斯7月28日电  今年以来,达拉特旗联社推出8项措施,助企纾困。具体是制定信贷产品,满足客户资金需求;高效办理审批,及时解决用款需求;降低融资成本,着力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调整信贷政策,落实延期还本付息措施;践行社会责任,用心助力脱贫攻坚;制定小微企业敢贷愿贷能贷会贷长效机制;服务受疫情影响产业,雪中送炭显真情;支持国有企业发展壮大,提升区域品牌影响力。(苏刚)

  本报乌兰察布7月28日电 为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强化广大干部职工的廉洁从业意识,近日,凉城供电公司纪检书记讲授了以廉洁文化为主题的党课,党课内容以理想信念教育提高党性觉悟,以涵养廉洁文化夯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赵世兰)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
   第04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5版:要闻·广告
   第06版:论道
   第07版:影像力
   第08版:通辽
在新时代的号角中奋勇前进
乌海:夏日消费市场人气高涨
我区大部降水持续 东南部雨势强劲
要闻简报
靶向发力 精准服务个人融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