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亮丽北疆 向美而行”内蒙古风光摄影展、 书法篆刻作品展、美术作品展开展

郑宏范出席
  本报7月30日讯  (记者  马芳)7月30日,“亮丽北疆 向美而行”“伊利杯”内蒙古风光摄影展、“书写新时代 翰墨谱华章”第八届内蒙古自治区书法篆刻作品展、“美丽中国·内蒙古形象”主题美术作品展在内蒙古美术馆开展。

  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宏范出席。

  此次开展的三个展览是第十九届中国·内蒙古草原文化节的系列活动。其中,风光摄影展分为“最·风光”“亮·印记”“韵·北疆”三个部分,从辽阔壮美的自然风光到现代化的都市生活、从勤劳质朴的各族人民到丰富多彩的民俗文化、从科技赋能的农牧业到位居行业前列的工业企业,200幅摄影作品全面立体展现了亮丽内蒙古形象。书法篆刻作品展展出210件作品,书法家们用不同艺术姿态的作品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人民、歌颂美好生活,展现了全区各族儿女感党恩、爱祖国、一家亲的情怀。主题美术作品展聚焦“两个打造”,119幅美术作品以全区12个盟市独特的自然风光、人文景观、生态面貌为底色,热忱描绘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的生机勃勃、壮美辽阔,全面展示了内蒙古真善美的形象。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
“亮丽北疆 向美而行”内蒙古风光摄影展、 书法篆刻作品展、美术作品展开展
与草原相约 享文化盛宴
全区科技创新联合体研讨推进会召开
首届“内蒙古慈善奖”揭晓
国电长滩电厂500千伏电力送出工程开工
杂技剧《我们的美好生活》惊艳亮相
“北疆八千里亮丽雷锋线”主题实践活动启动
伊金霍洛旗各学校创新开展“四史”教育
包头市基层治理“系统重塑”触发“化学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