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进出口银行内蒙古分行

学习贯彻全行年中工作会议精神

  进出口银行2022年中工作(视频)会议结束后,内蒙古分行迅速组织“稳大盘”青年攻坚突击队(下称突击队)开展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传达总行最新政策动态,统一思想认识,打好下半年各项工作政治思想基础。内蒙古分行纪委书记、副行长江劲松出席专题学习会,并向大家提出五点期望:一是攻坚克难、奋力拼搏。二是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三是进一步做好自己本职工作。四是全行“一盘棋”,协作配合。五是强化政策性金融廉洁从业意识,新行员入行伊始就要“系好第一粒扣子”。

  分行前台营销处室的队员们聚焦灵活运用“一对一”精准营销和“拉网式”批发营销建言献策,表示要发挥青年员工敢闯敢拼的精神,担当作为,切实推动分行业务发展。

  分行中台风控处室的队员们主动发言:风险防控是信贷资产质量的生命线,要全力保驾护航。同时,做好各项政策工具清单梳理和解释,主动了解前台处室工作难题,协同配合发力。最后,发挥好内部监督检查的作用,及时发现问题并积极推动整改落实,共同守住风险底线,全力支持前台打好攻坚战。

  分行后台处室的队员们纷纷表示:聚焦行政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做好日常服务管理,积极营造“不推不拖不绕、干事担事成事”的工作氛围,以过硬作风推动任务落实。

  新入行刚加入突击队的党员、团员不甘示弱:虽然刚参加工作,自己还是新手,但一定当好“革命一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时刻向榜样学习,时刻准备投入突击队具体工作中去。

  经过认真学习讨论,突击队员们进一步认识到:内蒙古分行上半年工作成绩来之不易,面对下半年更为严峻的考验,分行上下要以披荆斩棘的勇气、勇往直前的毅力、雷厉风行的作风,攻坚克难、奋力拼搏,全力以赴按时完成重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进出口银行内蒙古分行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2022年6月,跨处室组建“稳大盘”青年攻坚突击队,以35周岁以下青年党员、团员和业务能手为主体,以“由我来办、马上就办、办就办好”为行动指南,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深度挖潜,协同推进专项任务顺利进行。(张剑 王彦)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广告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4版:读图
   第05版: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第06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7版:科技
   第08版:锡林郭勒
   第09版:经济周看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公益广告
国家奥体中心:竞技体育成果与群众共享
宁夏:塞上江南展新颜 创造美好新生活
四部门发布《推进家居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方案》
森林的“眼睛”
西藏:团结奋进推动雪域高原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
额济纳海关持续提升鼠疫监测工作水平
“三道防线”织密“百日行动”防控网
学习贯彻全行年中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