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包头北梁棚改安置居民领到首批房本

  本报包头8月11日电  (记者  宋阿男)8月9日,被安置到奥宇新城小区的原包头市东河区北梁棚户区居民在东河区市民大厅领到了自己的房产证。

  作为北梁棚改安置房办出的首批房本,当天共有120户居民拿到了新房本。

  据了解,北梁棚改安置房源共43594套,其中北梁回购安置房18个小区11525套、委托新建安置房18个小区32069套,首批办理房本的是回购安置小区奥宇新城。

  “我们整合区不动产、税务、住建、棚改、办事处等相关资源,多部门联动,高效有序推进房本办理。”北梁棚改现场指挥部征收安置组负责人房宜锋介绍,为尽快办出房本,从8月开始工作人员就主动放弃周末休息,加班加点整理卷宗、进社区张贴公示公告、提前审核居民资料、计算应缴契税、集中注销旧房本,让百姓尽量少跑路。

  ■下转第2版  ■上接第1版  

  “由于本次集中办理涉及范围广、人数多、时间紧,税务部门、不动产部门专门增设人员、窗口,以最快速度办理相关事项,服务窗口也实行延时服务。从今天开始预计每天都可以办出约100户房本,预计一个月左右办完奥宇新城居民房本,其他安置小区也将陆续开始办理,我们将尽最大努力尽快为全部安置居民办出房本。”房宜锋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5版:特别策划
   第06版:出彩
   第07版:文件
   第08版:收藏
我区出台推动人民政协 提案办理工作提质增效意见
选好富民产业 跑出乡村振兴“加速度”
自治区中小微企业专场直播带岗活动启动
未来几日我区部分地区有大暴雨
下基层 送文艺
呼和浩特地铁总客流突破1亿人次
鄂尔多斯:绿色发展风正劲
包头北梁棚改安置居民领到首批房本
兴安盟农牧民刺绣作品展在京开展
青春在奋斗中闪光
以“方寸之地”写“产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