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闭幕

胡达古拉安润生出席
  本报8月24日讯  (记者  石向军)8月24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在呼和浩特闭幕。

  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达古拉出席闭幕式并讲话,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安润生出席。

  胡达古拉在讲话中指出,自治区党委、政府对工商联工作高度重视、充分肯定。希望各级工商联和广大民营经济人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两个健康”主题,牢牢把握统战性、经济性、民间性有机统一,牢牢把握新时代工商联事业发展的正确政治方向,全力推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在工商联系统全面贯彻落实,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坚定发展信心、践行新发展理念、促进高质量发展,加强党对工商联工作的领导,进一步发挥工商联及商协会作用,奋力推动新时代工商联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十三届内蒙古自治区工商业联合会领导机构和领导班子,安润生当选第十三届内蒙古自治区工商业联合会主席、自治区总商会会长。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读图
   第06版:出彩
   第07版:要闻
   第08版:要闻
   第09版:锡林郭勒
   第10版:鄂尔多斯
   第11版:出彩
   第12版:公益广告
自治区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闭幕
传递时代强音 激发奋进力量
自治区政府召开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突出 问题整改暨乌海及周边地区生态环境 综合治理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先进个人事迹报告会举行
用“内蒙古礼物”讲述内蒙古故事
“兴安岭上兴安盟”2022兴安文化节开幕
内蒙古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8月26日开赛
第八届全国少数民族曲艺 展演将在鄂尔多斯举办
网信工程专业纳入职称评价范围
走进那达慕 走近农牧民
呼和浩特市调整2023年度城乡 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个人缴费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