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网信工程专业纳入职称评价范围

  本报8月24日讯  (记者  梅刚)记者从自治区人社厅获悉,近日,自治区人社厅会同自治区党委网信办联合发布《内蒙古工程系列网信专业技术人才职称评审条件(试行)》,将网信工程专业技术人才纳入职称评价范围,包括各类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个体经济组织中在职在岗的从事网信工程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职称评审将于2023年启动。

  据了解,网信工程专业职称设初级、中级、高级,破除唯学历、唯论文等倾向,推行理论水平、创新能力与工作业绩综合评价制度,注重考察专业性、创新性和实际贡献。职称评审设置网络生态治理、网络内容建设、网络安全与信息技术服务3个专业类别,包括网络辟谣治理、网络侵权治理、网络违法和不良信息监督处置、网络舆情预警、安全态势分析、网络信息策划与宣传、网络评论引导、网络信息系统规划设计、安全加固、渗透测试、信息化发展和网络安全服务等新技术、新应用研究指导、成果转化推广等相关工作。同时专业分类可根据经济社会发展和行业需要予以动态调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读图
   第06版:出彩
   第07版:要闻
   第08版:要闻
   第09版:锡林郭勒
   第10版:鄂尔多斯
   第11版:出彩
   第12版:公益广告
自治区工商业联合会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闭幕
传递时代强音 激发奋进力量
自治区政府召开黄河流域生态环境突出 问题整改暨乌海及周边地区生态环境 综合治理工作视频调度会议
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先进个人事迹报告会举行
用“内蒙古礼物”讲述内蒙古故事
“兴安岭上兴安盟”2022兴安文化节开幕
内蒙古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8月26日开赛
第八届全国少数民族曲艺 展演将在鄂尔多斯举办
网信工程专业纳入职称评价范围
走进那达慕 走近农牧民
呼和浩特市调整2023年度城乡 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个人缴费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