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呼和浩特市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高 质量发展新城区、回民区现场会召开

包钢讲话
  本报呼和浩特8月28日讯  (记者  郑学良  皇甫秀玲)8月28日,呼和浩特市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高质量发展新城区、回民区现场会举行。

  自治区党委常委、呼和浩特市委书记包钢参加现场会并作总结讲话。

  当天,与会人员在新城区先后观摩了内蒙古信元网络安全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荣丰数据产业园及大学生安居家园保障性租赁住房、内蒙古东城医院、大地乡野·生盖营乡村文旅、毫沁营安置保障房等建设项目;观摩了回民区攸攸板镇一间房村文化创意产业园、内蒙古蒙亮风情园、改造建设后的飞鹰老旧小区、庆凯口袋公园及呼和浩特市第一中学初中部、回民区图书馆、阿拉善北路区域服务中心等观摩点,通过实地观摩项目建设、产业发展、基层治理、保障性住房、城市更新、美丽乡村建设等工作亮点,形成相互借鉴、你追我赶、真抓实干的工作态势,不断开创首府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建设新局面。

  现场会强调,实现高质量发展,关键在于发展产业、优化产业、提升产业、壮大产业。新城区和回民区要依托各自比较优势,分别在发展总部经济、楼宇经济、培育科创企业和传统商贸业提档升级、三产做强做优、大青山前坡文旅产业创新业态中狠下功夫,以产业兴带动引领城区高质量发展。各地区各部门在推动全市高质量发展中,须立足首府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的目标要求,清晰战略定位,谋划长远发展,切实做好“引才留人”工作,进一步完善公共服务和社会保障体系,打造宜居宜业宜学宜养宜游城市,让青年人留得下、留得好。要加强社会治理和社区建设,建立健全高效的社会治理体制机制,不断提高基层治理的社会化、法治化、智能化、专业化水平,持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4版:文件
   第05版:论道
   第06版:鄂尔多斯
   第08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家园
呼和浩特市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高 质量发展新城区、回民区现场会召开
牢记合作初心 携手担当使命 推动内蒙古民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明安草原乌拉盖草原入选首批“红色草原”
内蒙古剪纸作品展开展
让服务“不打烊”
近500场公益电影在林区农垦区展映
自治区风光制氢一体化示范项目在鄂尔多斯市集中开工
第六届内蒙古二人台艺术节举行
呼伦贝尔:逐“绿”而行 描绘生态新画卷
生态沙产业绿了沙海富了农牧民
蓄力扬帆正当时
我区中西部雨水降温来袭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