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丁仲礼率队来我区开展专题调研

  本报9月6日讯  (记者  宋爽)9月3日至5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盟中央主席丁仲礼率调研组围绕“草原生态保护建设与草产业高质量发展”在呼和浩特市、鄂尔多斯市开展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胡达古拉主持在呼和浩特召开的座谈会并陪同调研。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院忠、自治区副主席李秉荣、全国政协常委董恒宇参加相关活动。

  在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后,丁仲礼充分肯定了内蒙古坚定不移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子所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今后要围绕修订草原法、完善草原补奖政策、探索草原地区碳汇标准、加强草业科学基础研究等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形成务实可行的报告,为国家决策、有效施策提供参考。

  座谈会后,丁仲礼走访了民盟内蒙古区委会机关,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民盟内蒙古区委会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他强调,要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关注经济社会民生热点,发挥界别优势,提出务实、管用的意见和建议。要不断加强民盟人才队伍建设,推动民盟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强调~~~李克强王沪宁韩正出席
~~~
~~~孙绍骋主持 王莉霞出席
自治区党委财经委员会召开会议~~~孙绍骋主持 王莉霞出席
~~~
~~~
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王德朋:~~~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乡村振兴
   第05版:评论
   第06版:文件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国内新闻
“中华颂——2022年黄河非遗大展”在我区开展
健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新型举国体制 全面加强资源节约工作
丁仲礼率队来我区开展专题调研
自治区党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专题研究全面加强基础设施建设问题
9省区“古今万里茶道”全媒体联动传播活动开篇
“漠南商埠”见证茶道往事
甘当林海孤岛守护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