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儿时的供销社又回来啦!

  □本报记者  薛来

  近日,一个名为“舌尖上的诱惑”的惠民超市在阿拉善盟阿右旗“火出了圈”,这里的商品品类齐全、价格低廉,深受当地居民欢迎。记者深入了解后得知,这个惠民超市由阿右旗供销合作社与当地一家便利店联合打造。

  每天超市一开门,周边居民便有序进店挑选心仪的水果蔬菜、米面粮油等商品,特价鸡蛋更是被抢购一空。“就跟做梦似的,儿时的供销社又‘回来’啦!”阿右旗阿荣小区居民魏淑珍特别开心,她说:“我十多岁的时候,家里人总带我去供销社买东西,虽然家门口就有小卖部,但是人们宁愿跑很远到供销社买,因为那儿的东西便宜,质量又好。”“就是啊,这家惠民超市的东西新鲜,参加团购后,价格还便宜,不用跑大老远去菜市场了,太方便了,供销社为我们办了件大实事!”正在挑选商品的李女士附和着。

  该超市毗邻转移安置扶贫楼,辐射周边多个住宅小区。超市围绕小区居民一日三餐需求,销售包括生鲜果蔬、火锅食材、粮油调味等十余个类别近百种商品。

  “我们每周会不定时推出特价鸡蛋、蔬菜,同时立足于惠民超市‘辐射圈’,推出会员积分制和线上线下团购模式,根据客户的购买需求或者超市推荐的‘每日新鲜’分拣包装,推送到客户微信群。客户线上下单、线下拿货,如有需要,也会送货上门,参加团购后价格也会比一般超市优惠5%至8%。”惠民超市负责人介绍。

  据悉,建设惠民超市是阿右旗供销合作社为城乡居民提供“质优、价廉、心安”的商品和服务的一大举措。惠民超市以“利民惠民”为出发点,通过“供销社+合作社+商超”模式,将群众生活需要的产品和本地特色农产品引入超市销售,不收取任何费用,减少了中间流通环节,有效降低了采购成本。

  “我们将始终贯彻为农为牧服务宗旨,继续发挥好供销合作社的桥梁纽带作用,全力打造服务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综合平台,为城乡居民提供优质商品的同时,帮助农牧民销售农副产品,促进农牧民增收,为全旗乡村振兴事业贡献供销力量。”阿右旗供销合作社主任布和说。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乡村振兴
   第05版:评论
   第06版:文件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国内新闻
〖看台〗
院旗牵手,嘎查里刮起“科技风”
番茄迎来出口旺季
从“外来户”到“主心骨”
〖速读〗
滞销蔬菜有“出路”了
儿时的供销社又回来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