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呼和浩特市全民广场舞大赛启动

  本报9月11日讯  (记者  柴思源)9月11日,由呼和浩特市体育局主办的“创城我参与  共舞好生活”呼和浩特市全民广场舞大赛启动仪式举行。

  据了解,本次大赛分启动仪式、海选比赛和总决赛3个阶段进行。海选阶段将陆续进行16场分赛场比赛,各分赛场前三名队伍将参加总决赛,总决赛将于10月16日举行。启动仪式现场,千余名健身爱好者从容自信,舞出了风采。开场节目《古韵花翎——梅花赋》别具特色,1200人集体表演的广场操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整齐划一,活力无限。

  据介绍,此次比赛旨在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助力创城工作,丰富呼和浩特市广大社区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增进各社区间的交流,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水平。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文件
风雨同舟践初心 肝胆相照启新程
兴安盟:政府搭台破解沙果销售难题
凌空抽射
像守阵地一样坚守岗位
以茶为媒,扩大“朋友圈”
网络安全宣传周个人信息保护主题日活动开展
渔业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开始
呼和浩特市全民广场舞大赛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