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锡盟为1846户困难群众发放92.3万元补贴

  本报锡林郭勒9月15日电  (记者  巴依斯古楞)“我们一家三口都享受低保待遇,每月有近2000元的补助。特殊时期,政府又为我们送来了关怀。”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锡林浩特市低保户李素梅收到民政部门发放的补助金后表示。

  进入9月,面对锡林浩特市的新冠肺炎疫情,锡林郭勒盟民政部门通过采取线上线下调查,精准掌握困难群众生产生活情况,紧急启动锡林浩特市低保对象、特困人员和城镇低保边缘户救助帮扶工作。同时相继出台实施多项制度措施,全面指导锡林浩特市社会救助工作。

  在锡林浩特市静默管理期间,锡林郭勒盟民政部门将该市困难群众的实际情况和现实需求专题向自治区民政厅汇报,并积极争取社会救助补助资金。截至9月13日,锡林郭勒盟以每户500元标准,为锡林浩特市1681户低保户、100户特困对象、65户城镇低保边缘家庭共1846户发放了92.3万元的一次性生活补贴,切实保障了疫情防控期间困难群众基本生活水平不受影响。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国内新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特别报道
   第06版:锡林郭勒
   第07版:云上103
孙绍骋调研民生工作
王莉霞出席全国大众创业万众 创新活动周内蒙古分会场活动
内蒙古2022年“质量月”活动启动
我区进一步强化落实煤炭保供措施
舞剧《骑兵》荣获第十七届文华大奖
自治区军休老年大学揭牌成立
自治区红会将为蒙古国培训200名应急救护师资
第六届文博会“云端”开幕
擦亮万里茶道“徽茶”名片
锡盟为1846户困难群众发放92.3万元补贴
“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宣教活动走进鄂温克旗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