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呼和浩特市国防教育宣讲团成立

  本报呼和浩特9月18日讯  (记者  王雅静)9月17日,以“新时代爱国强军谱新篇”为主题的第22个全民国防教育主题日暨呼和浩特市全民国防教育宣讲团成立仪式举行。

  今年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9月17日是全国第22个“全民国防教育日”,为深入开展全民国防教育,提升全民国防意识,营造全社会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的良好氛围,呼和浩特市委全民国防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决定举办本次活动。

  宣讲团由自治区各大院校、呼和浩特市警备区、市委党校、市教育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各旗县区武装部精心选拔的热爱全民国防教育事业,具有较高思想政治素质、系统国防知识和必要军事技能的优秀工作骨干组成。宣讲团现有宣讲员118人,是自治区目前人数最多,人员结构最丰富的全民国防教育宣讲团队伍。

  据了解,宣讲团将以《全民国防教育大纲》为基本依据,紧贴形势任务发展变化,突出领导干部、青少年学生和民兵、预备役人员等重点教育对象,定期组织宣讲团队伍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企业、进军营,普及国防知识,掀起人人关注国防的新热潮,努力使关心国防、热爱国防、建设国防、保卫国防成为全社会思想共识和自觉行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出彩
   第05版:广告
   第06版:通辽
   第08版:生态环保
呼和浩特市国防教育宣讲团成立
“氢”装上阵 跑出加速度
鄂尔多斯市融媒体中心揭牌
湘茶向北走世界
品牌打造让畜牧业现代化含金量更足
郭晨慧的“土豆人生”
兴安盟水稻产值冲刺百亿元
内蒙古核查待批项目9.6万个
用爱与奉献书写为民情怀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