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鄂尔多斯市融媒体中心揭牌

  本报鄂尔多斯9月18日电  (记者  王玉琢  通讯员  侯泽)9月15日上午,鄂尔多斯市融媒体中心揭牌仪式在康巴什举行,标志着该市媒体深度融合发展迈上“融通质变、迭代发展”的全新阶段。

  鄂尔多斯市融媒体中心由原鄂尔多斯日报社、原鄂尔多斯广播电视台组建而成,为市委直属正处级事业单位。鄂尔多斯市融媒体中心将以此次挂牌为契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和媒体融合的重要论述,以“作示范、勇争先”的担当作为,扎实推进市级媒体深度融合改革任务落地见效,努力为做好新时代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探索鄂尔多斯经验、打造鄂尔多斯样板、贡献鄂尔多斯力量。

  据了解,推进媒体融合发展,是党中央着眼做好新形势下党的新闻舆论工作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今年年初,鄂尔多斯市被中宣部确定为市级媒体融合改革试点城市之一。试点工作启动以来,在鄂尔多斯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市直各有关部门的密切配合下,确立了“中心+公司”的改革模式,明确了四大类15项改革任务,搭建起了市直媒体融合发展的“四梁八柱”。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出彩
   第05版:广告
   第06版:通辽
   第08版:生态环保
呼和浩特市国防教育宣讲团成立
“氢”装上阵 跑出加速度
鄂尔多斯市融媒体中心揭牌
湘茶向北走世界
品牌打造让畜牧业现代化含金量更足
郭晨慧的“土豆人生”
兴安盟水稻产值冲刺百亿元
内蒙古核查待批项目9.6万个
用爱与奉献书写为民情怀
本报职业道德监督热线:0471-6635350或0471-6659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