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集】

  ●乌海市海勃湾区直机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习培训会日前召开,海勃湾区直机关各党组织书记参加此次培训。乌海市委讲师团团长宋越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出版意义、逻辑结构、主要内容、思想特色4个方面,就如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学习的意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让参加培训的学员受益匪浅。(海勃湾区融媒体中心)

  ●自7月30日珠恩嘎达布其口岸恢复通关以来,东乌海关切实加强进口煤炭质量、环保项目检验监管,对高风险企业、高风险煤炭种类实施分类监管,严防环保项目不合格的煤炭流入国内市场,依法退运硫、砷、磷、氟等环保项目不合格煤炭7556.9吨。

  (本报融媒体记者  巴依斯古楞)

  ●乌海市海南区委网信办日前联合海南区委宣传部、区委保密机要局、区文明办和区教育、工信、财政、司法、医保、团委、妇联、工会、公安、拉僧仲街道及各电信公司、各金融机构等20余家部门单位,在海南公园举办了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展览展示活动。各单位工作人员与群众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并向群众现场讲解了防范网络养老诈骗、金融诈骗等网络安全知识。 

  (海南区融媒体中心)

  ●近日,镶黄旗举行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牧区)综合示范项目上行邮件补贴方案签约仪式,该旗奶食店协会和邮政分公司就《国内快递包裹、国内特快专递寄递服务合同》进行了签约。据了解,双方合作内容主要是邮政公司为奶食品产业链提供包裹寄递业务,包括统一收寄、标快寄递及生鲜食品寄递;函件业务包括统一包装需求、统一CI策划及品牌宣传设计、制作区广告制作;渠道业务主要是依据电商运营平台,对外进行线上营销;同时结合当地电商运营平台,探索“直播营销”模式,将百姓所需物品投送至百姓家门口,实现寄递服务“最后一公里”。

  (镶黄旗融媒体中心  都日娜)

  ●为深入开展道路交通专项整治“百日行动”,杭锦旗交管大队开展2022“平安5号”专项整治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异地用警统一行动。据悉,行动期间,交管大队围绕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考核事项,紧盯重点区域,聚焦重点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酒驾醉驾、超员超载、涉牌涉证等交通违法行为,最大限度遏制交通事故的发生。

  (李兴欣)

  ●连日来,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新朔铁路运输处积极践行“12345”行动,响应机务分公司“无差别、一体化”管理,以防洪度汛、能源保供为己任,通过强化组织领导,超前谋划,强化重点把关,严格防洪等关键环节,加强防洪风险过程管控,确保汛期行车安全和运输畅通。(仝鑫磊)

  ●以“走进绿色,相约西乌”为主题的锡盟人游锡盟系列活动千人徒步比赛近日在西乌珠穆沁举行。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奥运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东方神鹿”王军霞,与来自各地的徒步爱好者们齐聚西乌旗,远离城市的烦躁,用脚步丈量草原,尽享健身快乐。健身+草原的新鲜组合让大家在享受徒步健身快乐的同时,也亲身体验了“多彩草原、乐在西乌”的无穷魅力。

  (西乌珠穆沁旗融媒体中心  李璐)

  ●为全力维护涉外秩序稳定,切实做好护航二十大胜利召开,乌审旗公安局出入境大队立足本职业务,紧紧围绕“底数清、情况明”的工作目标,在实践中创新管理方法、强化工作措施,努力提升境外人员管理工作新局面。

  (娜庆)

  ●乌拉特后旗供电分公司近日召开“同心共筑中国梦,携手奋进迎盛会”民族团结知识竞赛活动。组织各族青年对民族团结知识进行快问快答,通过以赛促学引领职工深入学习和掌握新时代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自觉当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的推动者、实践者和传播者。(巴根那  华田媛栎)

  ●近期,乌海市乌达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全面排查整治校园周边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对进货台账票据、产品包装无中文标识、食品外包装储存条件是否破损等方面进行详细检查;严厉打击经营不符合食品安全标准食品、“三无”食品、过期食品等违法行为;严禁经营者采购、贮存和销售包装或标签标识具有不良诱导形式或内容,危害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的食品。同时加强食品安全法律法规宣传,强化商户的食品安全责任。

  (乌达区融媒体中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影像力
   第06版:锡林郭勒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区域新闻
【云集】
土庙子村要变“百花村”
【云听】
瞰丰收香飘四野 赏美景金黄满地
让流动人员离乡不离“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