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探索与实践主题座谈会召开

  本报9月24日讯  (记者  白丹)9月23日下午,由自治区文明办和《雷锋》杂志社联合举办的内蒙古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探索与实践主题座谈会在呼和浩特召开。座谈会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聚焦宣传推广自治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经验和做法,邀请专家学者、新闻媒体有关负责人、盟市和旗县代表、基层干部群众代表进行交流研讨。

  今年7月至8月,《雷锋》杂志社在我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内蒙古行”调研采访活动,先后赴呼和浩特市、包头市、鄂尔多斯市等地进行深入采访,全方位宣传展现了我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取得的成果,在全社会引起了很好反响。《雷锋》杂志社总编辑陶克表示,将持续深入宣传、推广内蒙古新时代文明实践的新成果新亮点。

  会议认为,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扎实推进,取得了明显成效。下一步,将始终聚焦文明实践工作初心,压实责任、夯实基础、狠抓落实,加强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建设,提升为民服务水平,努力把文明馨香播撒进千家万户,把“共产党好”写在人民心上。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
   第04版:国内国际新闻
孙绍骋会见中国电建集团董事长丁焰章
自治区命名第八批全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示范单位
自二街坊欣喜蝶变
我区加强秋冬季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
54名转业军官选到心仪安置单位
追赶“太阳”的姑娘
首届全区“最美职工”候选人投票活动火热开启
“武”出风采
以晋商精神续写传奇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探索与实践主题座谈会召开
呼和浩特市发放第三批惠民消费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