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3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邮储银行呼和浩特市分行惠企助农推介会召开

  9月26日,由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呼和浩特市分行联合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呼和浩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及呼和浩特市农牧局举办的“喜迎二十大·惠企助农推介会”在喜来登大酒店隆重召开。中国人民银行呼和浩特中心支行、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内蒙古监管局、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呼和浩特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呼和浩特市农牧局、呼和浩特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内蒙古农牧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内蒙古日信融资担保有限公司以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内蒙古分行等单位领导莅临现场,与200多家中小微企业主欢聚一堂,共谱政银企合作新篇章。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呼和浩特市分行姜兰副行长致辞。她指出,本次活动以“和合与共,携手同行”为主题,旨在深入落实自治区政府“稳经济、保增长、促发展”的重要部署,履行邮储银行国有大行担当责任。一方面致力于更好地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建立更深层次的政银企合作;另一方面通过搭建互通合作的平台,实现银行与企业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的资源整合与共享,构建和谐共生的金融生态圈,真正实现进步,与您同步的品牌主张。

  活动现场,邮储银行呼和浩特市分行各业务部门负责人对重点产品及优惠政策作了详细介绍,设置了演出、趣味抽奖等环节,此外,市农牧局组织提供,现场遴选一批优质农产品供来宾展示品鉴,让来宾现场感受青城农产品的鲜美品质,并为涉农企业提供展示、沟通、合作的平台。活动最后由知名专家讲解财税政策及风险,为中小企业主的经营管理提供启发。活动取得了显著成果,现场气氛热烈。

  推介会后,现场继续召开了“惠企助农”新闻发布会。围绕普惠金融政策、支持乡村振兴、助力企业抗疫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邮储银行接受现场媒体采访,并进行了详细介绍和解答。

  据了解,邮储银行呼和浩特市分行多年致力于为中小企业提供优质金融服务,打造线上和线下互联互通、融合并进的金融服务体系,推出抵押、保证、信用、质押4大类70余种小类贷款产品,凭借着丰富的产品种类和优质高效的服务,呼和浩特地区已有50多类行业900余家中小微企业信任并选择了邮储银行,累计投放贷款资金达40亿元。该行表示,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邮储银行呼和浩特市分行将始终致力于普惠金融和乡村振兴,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能力、不断扩充融资渠道,探索开展新合作模式,与广大中小微企业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石向军 马东泽)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广告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读图
   第06版:文件
   第07版:出彩
   第08版:内蒙古全民健身
   第09版:经济周看
   第10版:法治
   第11版:先锋
   第12版:出彩
中央组织部负责人就党的二十大代表选举工作情况答新华社记者问
听民意、汇民智、聚民力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开幕
汇聚“建设亮丽内蒙古 共圆伟大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邮储银行呼和浩特市分行惠企助农推介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