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少数民族群众文化体育运动中心11月底前启动改造

  □本报记者  郑学良  王雅静

  “为妥善处置政府投资的‘半拉子’工程,盘活闲置资源,呼和浩特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半拉子’工程大起底行动,内蒙古少数民族群众文化体育运动中心是已梳理出的‘半拉子’工程项目之一,属于建成未投用项目。”近日,内蒙古青城国有资本运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博向记者介绍。

  项目位于新城区保和少镇野马图村南侧,由呼和浩特市财政投资建设,2016年2月开始动工,2017年5月竣工,总投资8.39亿元,占地970亩,总建筑面积81869.8平方米。项目包括东区看台主建筑、中区亮马圈、西区综合楼以及标准赛道、马厩及停车广场等。据了解,除中区亮马圈在进行全景式大型马舞剧《千古马颂》演出外,东区及西区将进行改造。

  “针对该项目功能定位不准、产业导入不足、资金不足、手续不全等情况,将重新定位,计划引入社会资本,将东区看台楼由原先80间住房改造升级成200间住房,西区综合楼引入社会资本,通过股权合作模式引进沉浸式数字光影展和夜间娱乐业态。”张博说:“我们计划2022年10月底前重新制定运营、改造方案,11月底前启动改造施工,2023年12月底前投入使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区域新闻
   第06版:通辽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乡村振兴
导读
王莉霞连夜调度呼和浩特市 和全区疫情防控工作
山河作证
韩佳彤:坚守初心 秉持匠心 奉献爱心
我区紧急预拨1000万元医保基金
保障生活必需品 “最后一百米”配送
巡游出租车助力疫情防控
大漠旅游迈入3.0时代
内蒙古少数民族群众文化体育运动中心11月底前启动改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