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教育云平台全面升级

  本报10月12日讯  (记者  刘志贤)日前,内蒙古教育云平台改版升级为内蒙古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帮助疫情地区教师和学生在线开展教学和自主学习。

  据了解,内蒙古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已与国家中小学智慧教育平台对接,教师和学生可通过内蒙古平台使用国家平台资源。内蒙古平台还包含了丰富的特色资源。在“优课在线”模块,自治区教研室已组织全区优秀教师分批制作上传优课3418节,学段从小学三年级到高中三年级,内容既有新课讲解,也有中高考的复习与提升;在“普通高中课程改革教师教学资源包”模块,自治区教研室组织各盟市建立集体备课团队,为2022年秋季高一年级语文、数学、英语、思想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和生物学等9个学科开发教学资源包;在“国家统编教材资源”模块,包含全区统编教材优秀教师制作的义务教育阶段课程515节,并配套各类辅助资源700多个。

  此外,平台还设置了“教学教研”“家庭教育”等模块,供教师、教研员及家长等自主学习。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国内新闻
   第05版:评论
   第06版:乌海
   第07版:市场监管
   第08版:要闻·广告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视界
   第12版:生态环保
内蒙古自治区志愿服务条例(草案表决稿)
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 常务委员会公告
内蒙古教育云平台全面升级
沃野长歌
固阳县税务局“点穴式”优化税收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