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莉霞主持召开全区新冠 肺炎疫情处置工作视频会

  本报10月26日讯  (记者  宋爽)10月26日晚,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王莉霞主持召开全区新冠肺炎疫情处置工作视频会,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会议要求,安排部署疫情处置工作。

  王莉霞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复杂严峻,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自觉站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好局、起好步的高度,站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高度,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坚持保大局、顾大局、为大局,统筹资源、凝聚合力、上下一心打赢疫情防控攻坚硬仗。要坚持精准分类处置,有序组织无疫学校学生返乡,协力抓好涉疫学校相关人员转运隔离,全面落实属地管理救治责任,确保各环节工作严丝合缝、万无一失。要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严密细致、安全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自治区领导杨伟东、黄志强、张韶春、包献华、郑光照在自治区主会场出席会议。包钢、丁绣峰在盟市分会场出席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诞生记
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论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部分修改,2022年10月22日通过)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要闻·广告
   第06版:草原全媒传播活动
   第08版:要闻
   第09版:鄂尔多斯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让党旗在新征程上高高飘扬
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牢记“三个务必” 坚定历史自信 增强历史主动
中国共产党章程
孙绍骋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
王莉霞主持召开全区新冠 肺炎疫情处置工作视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