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把体贴周到的服务送到抗疫一线

  □本报记者  冯雪玉 

  凌晨3点,天还未亮,内蒙古乌澜大酒店餐饮部已是灯火通明。敕勒川国际会展中心方舱医院60%的盒饭,酒店内500多名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盒饭都出自这里。

  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保障抗疫一线医护人员的食宿成了当务之急。有着多次抗疫经验的内蒙古乌澜大酒店再次彰显民营企业担当,用实际行动对科尔沁医疗援助队等一线工作人员、敕勒川国际会展中心方舱医院等定点医院的食宿进行保障。

  厨师们从凌晨3点多开始上班,一直到晚上9点多下班,胳膊酸痛了,腿肿胀了,但依然坚守岗位。厨师张海兵说:“健康、美味、卫生、安全,这是制作菜品的标准。”

  记者了解到,该酒店每天要送出3000多份盒饭。“对于我们来说,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为了保障到位,酒店中坚守的116名员工,分工不分家,二线协助一线,大家每天从早忙到晚,虽然很累,但能为抗疫作贡献,我们都很开心。”乌澜大酒店综合办经理刘座飞说。

  为了做到营养均衡,酒店尽全力制作多种菜品,早餐提供面包、炸火腿、蛋糕、鸡蛋、牛奶, 中午准备了鸡腿、烩酸菜、炝炒牛心菜,还会给每一份盒饭配水果、可乐、露露、小咸菜等。有医务工作人员留言说:乌澜大酒店的服务很周到,让我体会到了家的温暖。

  为了此次保障工作有序开展,乌澜大酒店制定了疫情保障预案,成立了总经理王怀礼带队的领导小组,对员工自身防护管理、外出送餐人员管理都进行了严格规定。同时,为最大限度降低传播风险,酒店每日对公共区域、客房、餐厅、设施设备等进行全面、彻底清洁和消毒。王怀礼说:“这次抗疫行动,我们酒店全体人员达成共识,用体贴周到的服务支持一线的英雄们,支持患者,愿疫情早日结束,国泰民安。”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生态环保
   第05版:理论特刊
   第06版:社会
   第07版:出彩
   第08版:影像力
以刚健之姿勇攀艺术高峰
◎社会速评
@科研人员, 这波政策红利为你们发放
人暖心更暖
把体贴周到的服务送到抗疫一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