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速览

  杭锦后旗推动校外培训机构全流程监管

  日前,巴彦淖尔市杭锦后旗有效利用全国校外培训监管平台“互联网+”优势,做实做细校外培训全流程监管各项工作,全旗54家校外教育培训机构实现了资金银行核验通过率100%,支付渠道开通率100%。

  杭锦后旗切实发挥“双减”工作专门协调机制作用,统筹“监管一盘棋”,教育、文体、科技、市场监管、金融等部门克服疫情影响,会同各银行通过线上方式多次专题研究,实现共管联治。旗教育局牵头组织技术人员一对一连线校外培训机构工作人员,答疑释惑,提供“下沉式”指导服务,推动机构加快完善信息和数据,打通全流程监管与服务“最后一公里”。利用纸媒、官网官微等立体化开展宣传引导,引导家长通过平台查询选择合规机构,并使用家长端APP选课交费,推动实现校外培训机构的全流程监管。(记者  刘志贤)

  体育云教学丰富学生居家学习生活

  为了增强学生免疫力,丰富学生居家学习生活,呼和浩特市赛罕区锡林南路小学丰州路分校体育教研组及时开展线上集体教研,适时调整体育课线上授课形式,扎实推进线上体育课教学的各项工作。

  老师们结合学生居家的场地、器材、空间等实际情况,集思广益,从拉伸准备、居家锻炼、放松活动、安全提示等方面入手,设计了简便易行多样的线上体育教学项目,让学生宅家也能练出好体质,使居家学习生活不枯燥。同学们更是将书房变成教室,将客厅、阳台变身体育锻炼的“操场”。宅家不停练,有助于他们培养体育锻炼好习惯,并在运动中培养毅力和恒心。(记者  柴思源)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强国宣言:始终保持军人的使命感、责任感,沿着公益志愿服务的道路砥砺前行。
~~~
~~~
~~~
~~~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广告
   第03版:国内国际新闻·广告
   第04版:草原全媒传播活动
   第05版:影像力
   第06版:青春号
   第07版:科技
   第08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家园
   第09版:经济周看
   第10版:法治
   第11版:评论
   第12版:公益广告
让青春在奉献中闪光
他们把火热青春播撒在基层大地上
刘洋:热心公益 永不止步
传播校园好声音
●速览
“90后”小伙儿 成为致富带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