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家第六批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名单公布

呼和浩特市锡林郭勒盟榜上有名

  本报11月21日讯  (记者  帅政)记者从自治区生态环境厅获悉,在11月19日举行的中国生态文明论坛南昌年会开幕式上,生态环境部公布了国家第六批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名单,呼和浩特市和锡林郭勒盟榜上有名。此前,我区共有1个盟市和7个旗县(市、区)获此殊荣。

  据了解,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是目前中国生态文明建设领域的最高荣誉,反映了地区在生态文明建设上取得的成就,彰显了地区以绿色发展理念为引领、实现保护与发展共赢的努力与实践。

  近年来,我区不断提升生态系统质量和稳定性,同时加强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指导,持续推进创建工作。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加强示范建设监督管理,不断提升示范建设质量,通过资金支持、政策倾斜等措施,建立形式多样的激励机制。

  除上述被命名的两个盟市外,五原县和乌拉盖管理区被命名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实践创新基地;包头市生态环境局获得“第三届中国生态文明奖”先进集体;乌审旗殷玉珍、锡林浩特市乌兰分别获得“2020—2021绿色中国年度人物奖”和“第三届中国生态文明奖”先进个人;蒙牛乳业有限公司获得“2020—2021绿色中国年度人物奖”提名奖。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国内新闻·广告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包头
   第06版:草原全媒传播活动
   第08版:出彩
   第09版:兴安
   第10版:出彩
   第11版:先锋
   第12版:特刊
在落实“五大任务”中展现乌兰察布新担当新作为
自治区宣讲团深入区直机关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呼和浩特市锡林郭勒盟榜上有名
呼和浩特全力做好生活必需品供应
首府不断提升隔离点规范化管理服务水平
为基层治理搭建新平台
央媒集中报道内蒙古乌兰牧骑
一支“轻骑兵” 一座“连心桥”
心连心 向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