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莉霞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党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

传达全区两会精神 就加强新一届政府班子建设作出安排部署

  本报1月16日讯  (记者  章奎)1月16日,自治区政府党组召开2023年第一次会议,传达全区两会精神,就加强新一届政府班子建设作出安排部署。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自治区政府党组书记王莉霞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莉霞说,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自治区政府领导班子,承载着党中央的重托、自治区党委的信任,寄托着全区各族人民的殷切期望,必须要有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新成效。要带头讲政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带头讲担当,强化交账意识、交卷意识、成果意识,全力以赴把五大任务完成好,把改革之责、发展之责、稳定之责、民生之责扛牢抓紧,尤其要破除“三多、三少、三慢”,逐一纠正七个方面不合时宜的理念、想法和认识,坚持一线工作、闭环落实,在攻坚克难中诠释忠诚担当。要带头讲廉洁,坚持以上率下,严于律己、严负其责、严管所辖,从严从紧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当好良好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的引领者、营造者、维护者。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召开会议~~~孙绍骋主持
~~~(二○二三年一月十六日)
~~~孙绍骋领誓
王莉霞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党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
~~~——热烈祝贺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
~~~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要闻
   第06版: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第07版: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
   第08版:兴安
   第09版:云上103
   第10版:公益广告
   第12版:生态环保
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 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
自治区十四届人大一次会议举行宪法宣誓
传达全区两会精神 就加强新一届政府班子建设作出安排部署
昂首阔步开新局 奋勇争先写华章
两会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