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孙绍骋在四子王旗走访慰问

一月十八日,自治区党委书记孙绍骋来到乌兰察布市四子王旗东八号乡白彦敖包行政村祁连锁家慰问。 本报记者 马建荃 摄
  本报1月18日讯  (记者  宋爽)春节前夕,1月18日,孙绍骋来到四子王旗进行走访慰问。

  在白彦敖包行政村,孙绍骋看望慰问了村“两委”班子成员和驻村工作队队员。他详细了解村里的有关情况,从爱心药包发放,到特色产业发展,再到驻村干部的工作和生活,他都很关心,问得很具体。孙绍骋说,快过年了,我来给大家拜个年。农村工作千头万绪,你们都很辛苦,要再接再厉,扎扎实实做好村里的各项工作尤其是疫情防控,齐心协力把老百姓的事情办好。

  “家里不冷吧”,孙绍骋一走进低保户祁连锁家就俯身摸了摸火炕。养羊种草一年赚了多少钱,养老金、低保补贴、农牧业补贴领了多少,家庭日常开销用了多少,孙绍骋一笔一笔和他们算收入账。他说,看到你们收入有增加、生活有保障,我很高兴,祝你们日子越过越好。随后,孙绍骋来到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武晨曦家中,勉励她珍惜荣誉,在三尺讲台继续发挥好带头人作用。

  在乌兰路社区,孙绍骋和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和待遇水平,关切地询问大家工作中还有什么困难。他说,基层工作直接面向群众,要注意改进方式方法,怎么方便群众就怎么来,积极探索实施信访代办制等便民举措,更好地为老百姓服务。在四子王边境管理大队,孙绍骋亲切慰问大队民警,勉励他们继续为祖国站好岗、守好边。

  孙绍骋非常关心“人民楷模”都贵玛老人。考虑到疫情因素,他委托有关方面通过适当方式向老人转达敬意和慰问,祝她新春愉快、身体健康。

  于立新参加活动。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广告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要闻
   第06版: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特刊
   第07版:生态环保
   第08版:区域新闻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中央军委举行晋升上将军衔仪式
努力完成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
孙绍骋在四子王旗走访慰问
孙绍骋对做好政法工作作出批示
自治区党委召开党外人士通报协商会
王莉霞在鄂尔多斯走访慰问
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 民主生活会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十一届自治区党委第一轮巡视和“五个大起底”行动专项巡视完成反馈
树立雄心,赶超争先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