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莉霞在鄂尔多斯走访慰问

  本报鄂尔多斯1月18日电  (记者  章奎)1月18日,王莉霞来到鄂尔多斯市走访慰问,调研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听取群众对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王莉霞看望慰问了武警鄂尔多斯支队指战员、公安战线先进个人、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和生活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她说,过去一年,我们有力应对疫情冲击,社会大局保持和谐稳定,这离不开全区人民的辛勤付出、不懈奋斗。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推动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更大成就。

  在诃额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王莉霞详细了解基层医疗卫生建设情况,她说,要紧盯春节健康管理关键期,毫不放松做好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患者有药吃、有人管、能就医,时刻在群众身边守护健康。

  在蒙泰供热公司,王莉霞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及供暖保障等情况,要求精心精细做好各方面工作,既要保温度更要保安全,让群众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在安达社区,王莉霞与社区干部群众坐到一起,听取大家对新一年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她说,政府工作报告就如何落实五大任务、贯彻党中央部署和自治区党委要求制定了计划书、明确了任务单,关键是要抓好落实,尤其要围绕群众所思所盼,实打实、心贴心办好民生实事,让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广告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要闻
   第06版: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特刊
   第07版:生态环保
   第08版:区域新闻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中央军委举行晋升上将军衔仪式
努力完成好习近平总书记交给内蒙古的五大任务
孙绍骋在四子王旗走访慰问
孙绍骋对做好政法工作作出批示
自治区党委召开党外人士通报协商会
王莉霞在鄂尔多斯走访慰问
自治区政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 民主生活会暨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十一届自治区党委第一轮巡视和“五个大起底”行动专项巡视完成反馈
树立雄心,赶超争先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