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6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校教师

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文科: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只要一有时间,我就会仔细研读报告精神,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规划学院下一步的发展路径。

  

  报告提出,要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为我们的职业教育发展和技能人才的培养指明了方向。一段时间以来,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都在围绕高标准完成“双高计划”建设任务而不断努力着。作为全国56所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全面推进“双高计划” 建设成为了学院在新时代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引擎。致力于服务国家和自治区能源动力和智能制造产业创新发展,围绕自治区加快推进“两个屏障”“两个基地”“一个桥头堡”建设,我们持续优化专业设置和高水平专业群布局,不断完善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办学模式,积极参与职业教育国家标准体系建设,努力推动国家和自治区职业教育教学改革。

  

  下一步,学院将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契机,展望未来、擘画蓝图,为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促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智慧和力量。

  

  (本报记者  刘志贤)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广告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要闻
   第06版: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特刊
   第07版:生态环保
   第08版:区域新闻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内蒙古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李文科:
内蒙古大学公共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王智宏:
凝心铸魂 让青春在新征程中绚丽绽放
强化战略支撑 塑造发展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