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达拉特旗加强整治清理提升全域“颜值”

  本报1月18日讯  (记者  张慧玲)为进一步巩固提升全年人居环境整治成效,近日,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集中力量开展节前环境大提升大整治行动,不断提升全域“颜值”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达拉特旗全面加强环境卫生清扫保洁、环卫公共设施消毒消杀与生活垃圾清运处置等工作,重点对城区主次干道、小巷进行全面整治,对公交站牌、公共座椅、卫生间、垃圾箱等公共设施进行清洁消杀,对背街小巷、树坑、沟渠岸边、绿化带等易脏乱部位进行集中清理。

  与此同时,各苏木乡镇街道也根据辖区实际,制定了不同的措施。中和西镇对辖区内的S316沿线、国堤沿线、沿黄连接线、通村道路、街道商铺、背街小巷、公共活动场所、农户房前屋后进行彻底清扫,对村庄内外、房前屋后和户巷村道的“五堆”及白色垃圾、积存垃圾、散落垃圾进行全面清理,进一步营造文明、整洁、优美的乡村环境。

  树林召镇围绕河道、国堤两侧,G65包茂高速、210国道、绕城路、吉巴线等重点路段,房前屋后、田间地头等关键节点,争分夺秒“快”节奏推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再提升。

  王爱召镇对道路两侧垃圾进行清理整治,对通村路的路面垃圾和路边杂草进行清理铲除,对临街商铺乱堆乱放、农户门前杂物乱摆放等行为进行规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广告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要闻
   第06版:新时代新征程新伟业特刊
   第07版:生态环保
   第08版:区域新闻
   第09版:北国风光
   第10版:文艺评论
   第11版:视界
   第12版:收藏
【纵览】
多了天蓝蓝 少了雾蒙蒙
乐享“绿色暖冬”
呼和浩特市开展快递业全方位立体化绿色治理
达拉特旗加强整治清理提升全域“颜值”
内蒙古有了《零碳产业园区 建设规范》地方标准
雪原中的“倩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