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乌海

23条硬核举措提信心促消费稳增长

  本报乌海2月5日电  (记者  郝飚)日前,乌海市人民政府印发《乌海市进一步提信心扩消费稳增长二十三条措施》(以下简称《二十三措施》),旨在大力提振市场信心,加快恢复和扩大消费,推动经济恢复发展活力。

  据介绍,《二十三条措施》涵盖财政税收政策、金融支持政策、促进消费政策、稳定市场主体政策、保基本民生政策5类,包含有实施延期还本付息、降低企业融资成本、提振旅游消费、激发日常消费、持续降低企业运营成本、深入开展支持就业创业系列活动等一系列实打实的具体举措。在助企纾困方面,乌海市将进一步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同时实施社保费缓缴政策,建立企业融资需求清单,对符合申请创业担保贷款额度不超过20万元,期限不超过3年的个体工商户和贷款额度不超过300万元,期限不超过2年的小微企业,给予贴息政策支持。并降低企业用能成本,扩大用能市场化交易,对用电容量160千瓦及以下的小微企业和普通低压客户实行用电报装“零投资”。在鼓励消费方面,乌海市将扩大汽车成品油大宗商品消费,安排资金400万元,发放加油消费券。加大力度鼓励汽车更新换代消费,以新能源汽车为重点,单笔购车最高可享受补贴5000元。同时安排资金400万元,着眼于群众生活紧密相关的商超、餐饮、社区便民等日常消费重点领域,发放满减类专用消费券,单笔消费最高补贴700元。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家园
   第05版:论道
   第06版:要闻
   第07版:区域新闻
   第08版:青春号
重特大疾病医疗救助普降“甘霖”
迎春牡丹绽娇颜
殊荣背后的故事
多姿多彩闹元宵
23条硬核举措提信心促消费稳增长
荣膺“避暑旅游目的地”称号
争取中央土壤污染防治资金405万元
建设美丽乡村的“领头雁”
“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活动拉开大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