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7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安

荣膺“避暑旅游目的地”称号

  本报兴安2月5日电  (记者  高敏娜)不久前,中国气象局开展2022年避暑旅游目的地创建申报评审工作,经过严格评审,37个地区(景区)脱颖而出,荣获“避暑旅游目的地”称号,兴安盟榜上有名,成为全区唯一入选盟市。

  近年来,兴安盟利用独特的气候资源优势,打造“氧心森林浴道”项目,开发森林康养产品,进一步丰富了康养度假产品体系;依托优质的气候条件,通过“气候+生态”,着力推出杜鹃花和五角枫等景观旅游产品;通过“气候+森林+旅游”“气候+草原+旅游”“气候+农牧业+旅游”“气候+村镇+旅游”等路径,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通过发展康养度假旅游,有效发挥旅游业“酵母产业”作用,“一业兴”带动“百业旺”的集聚效应和倍增效应明显,促进了全盟经济高质量发展。

  兴安盟将持续提升避暑旅游品牌影响力,突出“避暑游”主题,深入挖掘气候、生态等特色旅游资源,加快构建“春赏花、夏避暑、秋观景、冬玩雪”的多层次、特色化的旅游产品和节庆活动,推出各类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主题游线路,不断丰富旅游产品供给体系,并加大品牌宣传推介力度,以塑造特色鲜明的旅游目的地形象为重点,打造“兴安岭上兴安盟”的独特品牌。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家园
   第05版:论道
   第06版:要闻
   第07版:区域新闻
   第08版:青春号
重特大疾病医疗救助普降“甘霖”
迎春牡丹绽娇颜
殊荣背后的故事
多姿多彩闹元宵
23条硬核举措提信心促消费稳增长
荣膺“避暑旅游目的地”称号
争取中央土壤污染防治资金405万元
建设美丽乡村的“领头雁”
“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系列活动拉开大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