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区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评选揭晓

  本报3月1日讯  (记者  白丹)在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之际,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文明办评选出2022年度全区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李晓霞等15名志愿者被推选为“最美志愿者”,呼和浩特市出租汽车行业志愿者联合服务队等15个志愿服务组织被推选为“最佳志愿服务组织”,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大学西路街道前进巷社区等10个社区被推选为“最美志愿服务社区”,包头市委讲师团“百姓百人百团”理论宣讲志愿服务项目等28个项目被推选为“最佳志愿服务项目”。

  据了解,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文明办于2022年12月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宣传推选活动。经过宣传发动、择优推荐、组织审核、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严谨有序完成了推荐评选工作。

  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文明办要求,全区各地各部门要以宣传推选活动为契机,以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提质扩面、提档升级为重点,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先进典型的宣传推广力度,发扬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激发全社会参与志愿服务的动力活力,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高质量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内蒙古志愿服务工作的新局面。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北疆文旅
   第05版:生态环保
   第06版:要闻
   第07版:要闻
   第08版:乌海
   第09版:阿拉善高新区
   第10版:公益广告
   第12版:出彩·公告
把国家重要农畜产品生产基地建设得量大质优
中国·内蒙古全社会资源节约集约利用评价指标体系在京发布
内蒙古“百家民企”和民企上市公司 预计营收总额超1.1万亿元
胡海娟代表:努力做到任其职尽其责
全区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评选揭晓
技能培训助力就业创业
内蒙古执行新版国家医保药品目录
我区银行业资产规模迈上4万亿台阶 两项指标居全国前列
鄂尔多斯牵手杭州收获32个合作项目
强本节用,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书写崭新篇章
乌兰察布获“东数西算”标杆荣誉
包头入选国家公共供水管网漏损治理重点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