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出席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 住我区全国政协委员抵京

  本报3月2日讯  (记者  白丹  宋爽)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将于3月4日在北京开幕。截至3月2日,出席会议的31名住我区全国政协委员全部抵达北京,共赴这场春天的盛会。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新一届全国政协委员履职的第一年。为了开好这次会议,赴京前,住我区全国政协委员深入调查研究,倾听社情民意,精心撰写提案,为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做了充分准备。

  “为国献策,为民履职,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将认真听取并审议好、讨论好大会的有关报告,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全国政协委员、呼伦贝尔市文化旅游广电局副局长杜明燕难掩激动。此次参会,她准备了关于失独家庭救助和加快推进社区工作者职业体系建设等方面的提案。

  全国政协委员、内蒙古大学法学院教授鄂晓梅将多年的法律教学科研工作和这几年全国政协委员履职的经验相结合,她透露,今年准备了关于建好用好黄河国家文化公园等3件提案,“期待在会议期间和其他委员多多交流,传递好一线声音。”

  从实验室到全国两会,全国政协委员、内蒙古农业大学乳品生物技术与工程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孙志宏充满期待。“作为新委员,我将抱着学习的态度,脚踏实地多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孙志宏说,今年他将重点关注推进乳业全链条发展和益生菌标准法规建设,力争提出具有“含金量”的建议。

  委员们纷纷表示,一定倍加珍惜委员荣誉,不辱使命、不负重托,把更多基层声音和百姓热盼传递到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上,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履行好职责使命,交出一份让人民满意的履职答卷。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读图
   第06版:草原全媒传播活动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出彩
习近平向越南新任国家主席武文赏致贺电
习近平同科特迪瓦总统瓦塔拉就中科建交40周年互致贺电
中央政治局委员 书记处书记 全国人大常委会 国务院 全国政协党组成员 最高人民法院 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向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述职
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 历史使命感履行好代表职责
全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在呼和浩特召开
王莉霞主持召开“十四冬”筹备委员会会议
奔大集逛展会
出席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的 住我区全国政协委员抵京
把国家向北开放重要桥头堡打造得巍然蓬勃
乔家金街和黄河湾步行街获评 第二批国家级旅游休闲街区
以亩产论英雄! “小地块”大作为
高小慧:把每个患儿当成自己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