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大力推动“三线一单”成果落地运用

  本报4月25日讯  (记者  帅政)4月25日,记者从自治区生态环境厅获悉,今年以来,我区深入推进“三线一单”成果落地应用,严把项目准入关,坚决落实生态保护红线、环境质量底线、资源利用上线和生态环境准入清单的硬性约束,推进生态环境高水平保护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2021年以来,我区根据生态保护红线、环境质量底线和资源利用上线,在全区划分优先保护单元、重点管控单元和一般管控单元,推动全区1880个生态环境分区管控单元和准入要求,在项目环评、产业园区总体规划、自治区“十四五”水利、交通、能源等专项规划中的落地应用。目前,我区已建立健全“三线一单”数据应用平台和更新调整机制,实现了数据集中管理、查询、应用和信息共享共用。下一步,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将推动建立体系健全、全域覆盖、管控精准、责任清晰的生态环境分区管控制度,为全区资源开发、产业布局和结构调整、项目引进等提供“绿色标尺”。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评论
   第06版:乡村振兴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公益广告
苏尼特右旗理论宣讲的“朋友圈”越来越大
我区扎实推进知识产权强区建设
内蒙古大力推动“三线一单”成果落地运用
弘扬中华武术文化
鄂尔多斯工人科技大学揭牌
粤蒙组建数字经济产业联盟
满洲里市立足口岸优势 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
包头名特优新农产品青岛“打擂”
射箭世界杯海丽玕携手队友摘银
“大河奔流”黄河文化主题美术展开展
刘红光:用焊花“焊接”精彩人生
“书香涵养精神 阅读启智人生”行动在全区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