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2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鄂尔多斯工人科技大学揭牌

  本报鄂尔多斯4月25日电  (记者  王玉琢  通讯员  白洁)4月25日,鄂尔多斯工人科技大学揭牌仪式在鄂尔多斯职业学院文体中心举行。

  据了解,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职业教育的基本办学模式,也是职业教育最突出的办学优势。鄂尔多斯职业学院党委书记马建峰表示,学院作为自治区总工会授牌的全区首批首家“内蒙古工匠学院”,将突出“工会、职业学院联合办学”的鲜明特点,以鄂尔多斯工人科技大学揭牌成立为契机,依托市工人文化宫、工匠学院、工人科技大学等平台载体,推动政府、高校、企业等各方优势资源整合,主动对标地区产业发展需求,以服务鄂尔多斯产业工人技能、素养、学历提升为目标,积极创新协同培育模式,通过职业技能培训、等级认定培训、互联网+、开放办学等多种形式,推动“岗课赛证融通”,加快建立纵向贯通、横向融通、产业专业就业“三业”联通、教育链人才链与产业链创新链“四链”贯通的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体系,为助推鄂尔多斯乃至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和科技支撑。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评论
   第06版:乡村振兴
   第07版:云上103
   第08版:公益广告
苏尼特右旗理论宣讲的“朋友圈”越来越大
我区扎实推进知识产权强区建设
内蒙古大力推动“三线一单”成果落地运用
弘扬中华武术文化
鄂尔多斯工人科技大学揭牌
粤蒙组建数字经济产业联盟
满洲里市立足口岸优势 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
包头名特优新农产品青岛“打擂”
射箭世界杯海丽玕携手队友摘银
“大河奔流”黄河文化主题美术展开展
刘红光:用焊花“焊接”精彩人生
“书香涵养精神 阅读启智人生”行动在全区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