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内蒙古首次!郭洪飞获 中国产学研工匠精神奖

  本报5月7日讯  (记者  白莲)记者从内蒙古工业大学获悉,近日在北京召开的第十四届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大会上表彰了2022年在产学研深度融合等方面作出贡献的先进单位和个人,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内蒙古工业大学副校长郭洪飞获得“中国产学研工匠精神奖”,这是内蒙古首次获此殊荣。

  据悉,“中国产学研工匠精神奖”是我国面向产学研界协同创新的最高荣誉,旨在表彰在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中,涌现出的爱岗敬业、精益求精,知识型、技能型、卓越创新型的能工巧匠,本年度全国共37人获此荣誉,内蒙古仅郭洪飞一人获奖。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郭洪飞教授为中国兵器集团、中船集团、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格力电器等大型企业开展科技攻关、咨询服务等50余项,主持国家及省部级项目40余项,成果转化10余项,在科技成果产业化方面作出杰出贡献。郭洪飞是中国产学研合作军民融合突出贡献获得者、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突出贡献获得者,获得国家和自治区级相关奖励和荣誉20余项,并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70余篇,授权发明专利30余项,出版专著5本,参编国家标准5项。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论道
   第05版:文件
   第06版:文件
   第07版: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家园
   第08版:公益广告
做好侨务工作,为民族复兴贡献力量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 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做好 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实施意见
孙绍骋参观自治区政协“扎实开展主题教育 建功自治区两件大事”书画作品展
鄂尔多斯市获评国家产业 转型升级示范区建设优秀城市
问需求 解难题 调查研究贯穿税收工作始终
内蒙古首次!郭洪飞获 中国产学研工匠精神奖
《我和草原有个约定》唱响北京
走近科学热爱科学
内蒙古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开考
保护生命,“救”在你身边
硬核“镜子电站”追着太阳要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