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治区第十二届大运会开赛

5月25日,内蒙古师范大学女子排球队与内蒙古医科大学女子排球队(蓝色)激烈角逐。本报记者 王磊 摄
  本报5月25日讯  (记者  刘志贤)5月25日,由自治区教育厅、体育局、团委主办,内蒙古财经大学承办的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正式开赛。

  当日,本届大运会女排比赛在内蒙古财经大学体育馆正式打响。内蒙古师范大学女排队员娜日迈说:“能参加本次大运会我和队友们心情都很激动,很珍惜这次比赛的机会。我们积极备赛,保持好心态,希望在比赛中发挥出色,争取一个好成绩。”

  据了解,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于2023年5—7月在呼和浩特市举办,运动会共设足球、篮球、排球、田径、乒乓球、羽毛球、网球、健美操(啦啦操)、武术、搏克10个大项216个小项,分本科超级组、本科校园组、高职高专超级组和高职高专校园组4个组别。运动会各项赛事和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下转第8版  ■上接第1版  第一阶段于5月下旬至6月上旬进行,分别举办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羽毛球5个大项的比赛;第二阶段于7月中上旬进行,将举办田径、武术、健美操(啦啦操)、网球、搏克5个大项的比赛及大运会开闭幕式和体育科学论文报告会。有来自全区51所高校的代表队参加各项目的比赛,参赛总人数将达到10000人次,是自治区规模最大的一届大学生运动会。

  本届大学生运动会的举办对促进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发展、推动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激发大学生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提升全区高校体育工作水平具有重要意义。作为运动会承办单位,内蒙古财经大学还派出了300多人的志愿者,全力做好各项赛事的服务保障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影像力
   第06版:社会
   第07版:旗县融媒
   第08版:要闻
巴彦淖尔市特色农产品在国际市场火出圈
加强“碳”领域合作共绘绿色北疆
自治区十五运滑轮项目收官
自治区第十二届大运会开赛
交通志愿服务在行动
内蒙古人才发展推介与 合作交流活动在沪举办
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国家水网建设规划纲要》
争先的劲头不能松
让调查研究为文艺高质量发展赋能
做实做好各项工作 争当全国标兵
打造村级后备干部生力军
筑牢严打严管跨境违法犯罪防火墙
突击检查工作日饮酒问题 维护公安队伍良好形象
应急救护培训保障生命健康权益
开展警示教育 增强法律意识
简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