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8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简讯

  本报包头5月25日电   连日来,中铁呼和浩特局集团公司包头客运段高标准开展客运站车服务基础工作专项整治活动,从基础卫生、备品配备、设备设施、标准落实、服务质量、人员素质、安全应急七个方面分组验收。通过此次活动,促使列车服务更加标准化规范化,得到广大旅客的一致好评。 (张宇婷)

  本报通辽5月25日电  科尔沁区人社局积极开展劳动用工全链条风险隐患排查,受理各类争议303件,结案300件,为当事人挽回损失1181万元。(王花)

  本报鄂尔多斯5月25日电  近日,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2台内燃机车在甘泉铁路上线运营,这是他们参与管理的第20条联合运输铁路,至此,该公司铁路运维里程已达3920公里。(韩争辉)

  本报赤峰5月25日电  近日,沈阳铁路公安局锦州公安处平庄西车站派出所根据上级部署要求,全力开展“三项行动”, 从严从实从细落实各项措施,全力维护辖区安全稳定。(张志雷)

  本报锡林郭勒5月25日电  东乌旗公安局禁毒大队日前开展了“禁种铲毒无死角,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民警通过发放宣传单、入户走访等方式提升群众禁毒意识。(赵国平)

  本报巴彦淖尔5月25日电  河套灌区黄河水利文化博物馆日前通过开展博物馆进校园、进社区等活动,让河套水利文化可知可感。该馆目前年均接待国内外游客达30万人次。(曹冲 刘畅)

  本报通辽5月25日电  科左后旗公安局日前举办了“强素质”公务用枪培训,培训聚焦实战、实用、实效,着力提升民警实战技能和水平,为大练兵打牢了基础。(周连龙)

  本报乌兰察布5月25日电  近日,察右后旗供电公司将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相结合,组织各党支部有针对性地开展理论宣讲、走访调研,鼓励青年职工立足岗位建新功。(杜海峰)

  本报赤峰5月25日电  林西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日前联合相关部门对辖区医院、药店等场所开展精麻药品检查,并向检查对象讲解宣传了有关管理知识。(聂俊杰)

  本报包头5月25日电  连日来,中铁呼和浩特局集团公司包头客运段天津车队结合“六查”活动筑牢安全生产意识,严格标准化作业,消除安全隐患。(宋晖)

  本报锡林郭勒5月25日电  近日,多伦县公安局结合正在开展的“缉枪治爆”专项行动,多措并举,全面强化枪支、危险物品的有效管控。(海兆欣)

  本报鄂尔多斯5月25日电  鄂尔多斯市交通运输服务中心达拉特旗分中心日前开展为驾驶员办理“智慧码”工作,力争做到“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王曦文)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要闻
   第03版:要闻
   第04版:要闻
   第05版:影像力
   第06版:社会
   第07版:旗县融媒
   第08版:要闻
巴彦淖尔市特色农产品在国际市场火出圈
加强“碳”领域合作共绘绿色北疆
自治区十五运滑轮项目收官
自治区第十二届大运会开赛
交通志愿服务在行动
内蒙古人才发展推介与 合作交流活动在沪举办
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国家水网建设规划纲要》
争先的劲头不能松
让调查研究为文艺高质量发展赋能
做实做好各项工作 争当全国标兵
打造村级后备干部生力军
筑牢严打严管跨境违法犯罪防火墙
突击检查工作日饮酒问题 维护公安队伍良好形象
应急救护培训保障生命健康权益
开展警示教育 增强法律意识
简讯